安全管理网

观看《安全避险演练》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6日

为提高在校生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急救知识,防患于未然。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安全会议,对这此安全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并特意将会议室改建成多媒体室,由叶校长对这此活动负总责,王主任负责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影片,梁斌老师负责照相。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轮流观看的方式覆盖了全校十二个班级所有学生。观看地点设在教学楼三楼的会议室(多媒体教室)进行观看,片中一幅幅惨烈的事故画面,一幕幕动画制作的安全小故事,一条条防范小技巧以及最后精心编制的安全小歌谣,令全校师生深受教育,感受到人类生命如此的美丽可爱与脆弱,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及带来的破坏。让我们懂得生命的珍贵,也让我们懂得在灾难面前我们除了恐惧,其实也有很多办法进行及时的自我保护。 特别像是面对火灾时,大家知道拨打火警电话,但是拨通火警电话之后怎样简短有效的将信息速度传达并让对方懂得? 在面对地震时,我们知道往空地开阔处逃跑,在地震面前真就知道这些就够了吗?   这次的《安全避险演练》不但为广大学生讲述了如何避险,更是为广大教师上了一节安全教育课。让我校的教师更是懂得安全无小事,安全需仔细。
        观看安全教育影片后,各个班级召开了主题班队会,让学生谈观看安全教育影片的心得体会,以及从中学到了哪些知识。
        通过观看安全教育影片,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平时对安全问题不够重视,现在通过观看影片认识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也让我们对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隐患保持警觉,同时还学习了危险或紧急事件的处理方法和避险办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