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装部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4日

  在2016年,面对时间紧,任务急,到货拖延和频繁发生缺错件的严峻情况下,在公司领导和全体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部门2016年共有开工工地5个84部电梯,其中去年移留3个工地37部电梯,新开工地2个13部电梯,截止目前已完工4个工地76部电梯。目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了一些新问题。通过总结一年的工作我们尽量将成绩加以肯定将问题清晰化、具体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提前 预防、提前警示;减少不利因素的发生,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基础。
        在今年年末的日子里,工程部可以说是最为忙碌的一段时间,公司新开了象东乌素图、恼包馨村 等这样的大工地,同时还有分部在远郊区县的 一两台的小工地,这些工地几乎是同时开工安装数量多,覆盖面广, 影响大,时间紧、人员紧是我们面临的最大困难,针对这种情况我们 采取了项目经理负责制,每个项目经理都有2个工地,任务量已达到饱和,并将大的工作量细化。这些项目经理能力上没有问题, 但缺乏精力,分身乏术。每个星期每个工地都要求项目经理亲自开会,这些还不包括没有进场的工地。另外大量的晚到货及现场土建配合也极其牵扯他们的精力。在这个阶段的安装工作中,我们并没有由于电梯安装数量的猛增使我们对安全质量的要求放松,公司增加了安全员, 增加了对各工地的检查力度,并对一些违章现象做出了相应的处理。 积极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开展安全教育,领导带头总结经验教训,树立 安全意识,同时公司的一些相关的管理制度也相继完善,在今后的工 作中我希望大家要在思想上随时给自己敲警钟。
        我也希望我们的安全工作要再细化一些,每周将各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上来,将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杜绝安全隐患,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在公司中再发生。 再有安装现场零配件丢失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管理层的现场管理对此负很大的责任。并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了各人的职责,杜绝此类现象的再发生。
        由于如意达V公馆、东乌素图村等类似大项目的延期,以及其他项目诸多缺货、 错件等问题,使得人心不稳,严重影响了班组安装能力,直接影响了小组的收益,造成了小组对公司的信任度下降,没有了经济利益的收入,人员流失严重。
        工作中还出现了预量井道错误等问题,都能反映出现场管理人员的责任心问题,这些问题直接影响到了我们的每部电梯的按时交工,对此我们也将在下半年把其作为工作重点。
        在创造效益上,安装部将开支控制在最低限度,同时签订各种合同洽商,开源节流。比如我们将配合的架子费、塔吊吊装费、 安装工人承包费、土建配合费等做到统一标准严格控制做到了每台电梯在安装过程中精打细算为公司创造最大的效益。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我在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的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通过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较大的改变。希望2017年再接再励,努力做到更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