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社区燃气安全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01日

 2013年,在启工街道大力支持与关怀指导下,在驻街燃气部门的配合下,经过全体社区人员的努力,团结协作,任劳任怨,比较圆满地完成了燃气安全工作,现将2013年燃气工作总结如下:
        我社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当中,加强领导、严格管理、采取措施、杜绝隐患,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并按照启工燃气安全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会议精神和工作目标,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贯彻执行“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实行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制。坚持安全与生产相一致,“谁主管,谁负责;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认识,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了各项安全管理考核制度,形成了一个安全管理,领导有力、组织健全的管理体系。
        全年共完成燃气安全宣传6次,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讲座7次,共有300余人参加了宣传讲座,发放,更换燃气胶管1000余米。
        2013即将过去,启新社区将在2014年继续加大对燃气安全工作的力度,确保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煤气。
       
       
       
        启工街道启新社区
        2014年1月5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