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个人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1月12日

       安全是一个人人知、天天提的词。它也在我的心里已经深深地扎下了根!小时候上学出门前,爸妈总是会重复那句“路上小心点,注意安全”,细想这样类似的话在我的成长中时刻相伴!参加工作后,我真正深深地感受到“注意安全”的分量!
        2010年即将远去,回想自己工作的这一年时光,竟感觉自己真的有了些许的成长。在走过的这一年中,我严格按照自己关于安全生产制订的安全措施:勤巡视、细查看,遇问题、不简办,不明之处、追根求源,问以明白,排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每天上班,我也会给自己,给徒弟提醒“安全第一”;每次安全学习,将那些前人用鲜血换来的教训牢牢地记在心上以时刻提醒自己;每次巡检,我都不放过任何一处,小到电机上的一个螺丝、别人容易忽略的接地线等等。记得有一次巡检时发现循环水冷却塔风机有巨大的撞击声,于是我赶紧通知班长并首先将风机打停,在我和班长的仔细查找下,最终确定风扇叶片根部连接处螺丝断裂,于是找来新的螺丝和扳手快速的将其更换后将风机重新开启。正是由于自己制订了严格的安全产措施,工作起来才能得心应手,安全生产才有保障。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因此,对自己的每一次操作,每一回检查都与自己学习的安全知识联系起来,做到有的放矢,防患于未然。
        安全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虽然自己在走过的一年中查找、排除了几处安全隐患,可事情千变万化,我不敢松懈!既然安全在我的脑海中已经扎了根,那我就要将它照看的枝繁叶茂!生产与安全同行,我当再加倍努力!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我将一如既往,以前面的经历为指导,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化工产业的安全生产作出努力,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Xxx
        2010年12月2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