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中考接送车辆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8日

  为了确保我校参加中考考生的乘车安全,保证考生平安往返,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解店一中与承运方(2017年 月  日及2017年  月  日)就考生乘车安全明确以下责任: 
(1)承运方须为校方提供足够数量且检验合格、手续齐备的车辆 。     
(2)承运方须为每辆车配备有五年以上驾龄的驾驶员,且须持有相应的合法证照(驾驶证、行车证等)。
(3)承运方接送考生的车辆不得超载、超速,驾驶员应特别注意安全行车,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确保学生安全。因驾驶员违规或操作不当,造成的一切事故均由承运方承担一切责任。
(4)承运方须遵守时间约定,确保考生按时接送,保证学生考试准时到场,如果自己的车有事不能出车,必须安排好别的车接送。如果延误学生考试,除负相关经济责任外,还要负相关法律责任。
(5)接送学生时间与具体带队教师商定。原则上是考前1小时前来接,保证在早晨     前把考生送到考点,中午在     前把考生送到考场;学生考试后按时间表准时到考点来接。
(6)校方负责对考生进行安全教育,负责维持接送秩序,加强对考生上下车时的管理,培养文明乘车的习惯。
  (7)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校方(法人代表)签字:
     
承 运 方 签 字: 
                                                    解店一中
                                                    2017 .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