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幼儿园安全接送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8日

关爱幼儿的身心健康,保证幼儿的安全,是幼儿校和家长的共同责任,为达到家校一致教育的良好效果,特制定如下安全接送责任书,望家长全力配合。
一、请家长严格按照我校的作息时间按时接送孩子,在将孩子交与老师之前,一切安全问题由家长负责。
二、我校实行接送卡制度,早晨来校送幼儿到教师手中领取幼儿专用接送卡,中午下午凭卡接幼儿并签字。请家长妥善保管此卡.如果未带接送卡,接送人必须出具身份证件经教师确认后才能接走幼儿。若因家长不执行本制度造成的后果由家长负责。
三、为安全起见,请家长不要让孩子携带贵重物品、危险物品入校。幼儿来校前请家长注意查看幼儿的口袋,如发现有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钉锥、弹子、碎玻璃、打火机等物品,易堵塞幼儿呼吸道的食品)应立即取出,并及时对孩子进行教育。
四、一般情况,不要让幼儿无故旷课、迟到。孩子因各种原因不能来校,请事先向教师递交假条做好请假工作并备案。
五、孩子的接送:原则上由父母亲自接送,如有困难委托他人接送时,为了安全, 被委托来接送幼儿的人,应具备完全行为能力(年满十八岁以上的正常人)。并请提前联络老师,将被委托者之姓名、性别、年龄、特征、衣着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告诉老师,并交付接送卡、身份证件。
六、幼儿由接送人从老师手中接过后一切安全问题由接送人负责。为保证孩子离校时的安全,请家长注意:
(1)请在接送孩子时能尽快离校,不要长时间逗留。如需带孩子在户外场地玩耍,请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如在此期间发生意外,一切责任由家长自负。
(2)穿行校校时教育幼儿爱校校内的设施,提醒幼儿逐级行走,不跑不跳,安全行走,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3)请家长教育幼儿不得将校内的物品拿走。
七、家长必须按规定的时间按时接送孩子,不得早到、迟到。如遇特殊天气,孩子不到校,但家长必须电话向幼儿校老师请假。接送孩子必须积极稳妥,确保安全。
八、未经许可,家长不要擅自进入幼儿教室,家长如无特殊情况不要探视孩子。
九、幼儿来校、离校路上及在校外的一切安全责任全部由家长负责。
十、有效期限:从入校开始至离校升入一年级结束(含中途退校)。

幼儿校老师签名:            
家长签名:____________ 幼儿姓名:_______________
                                                           苏沟小学
                                                    2017年2月1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