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财务室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2日

  为了确保国有资产(含资金)的完整与安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为督促财务工作人员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履行安全职责,特签订本安全工作责任书。 
1、财务办公室内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和将易燃易爆物品带入财务办公室。
2、现金、支票、账簿、印章必须进入柜;抽屉中只放其他凭证、资料。
3、每月结帐后,由会计将装订成册的凭证编号后,存放入铁皮文件柜中;隔年资料、凭证进入学院档案室长期保存。
4、除与办理财务业务有关的人员外,不允许闲杂人员进入财务室,不得向无关人员透露与安全有关的财务内容,不得在上班时间在办公室闲谈。
5、财务人员保管好保险柜、抽屉、门的钥匙,不得将自己使用的钥匙交给他人,出纳人员岗位变动时。门、抽屉、各种柜子的钥匙丢失,随时换锁。丢失者对此造成的后果负责。
6、每日下班时清退办公室闲杂人员,并锁好保险柜、抽屉,关闭门窗、锁好防盗门。
7、发现被盗或火情时,立即采取措施并保护好现场,并迅速向领导和保卫部门报案,不得破坏现场。
8、责任追究:在工作范围内发生有责安全事故,学校将追究具体责任人的责任。
学    校(盖章):
学校领导(签字):         
财务人员(签字):                                        化啟小学
                                            2013年9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