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安全副经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6日

为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不断强化“没有不可预防的事故”的安全理念,促进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持续增强,提高项目部总体安全生产水平,确保项目部全年施工安全生产,特制定《2011年度安全副经理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安全生产目标
    杜绝死亡、火灾、职业病、集体食物中毒和重大机械设备事故;不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不发生人身伤残事故,减尘降噪,废弃物达标排放,保护生态环境,文明施工;全面负责项目部的安全生产管理,保证安全。
    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组织制定和落实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
    1、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和执行安全生产管理方法,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措施审批和施工安全技术措施交底制度。
    2、严格遵守国家及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制定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自觉接受监督;
    3、为经理决策提供技术支持;
    4、负责指导、督促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活动;
    5定期、不定期组织、参加安全生产大检查;
    6、 参与各类事件、事故的调查及处理工作;
    7、对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危害等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8、加强应急机制建设,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组织相应的应急救援演练,制定演练计划和方案,对演练结果进行总结,发现不足并进行改进。改进后的应急救援预案,及时组织项目员工培训学习,有效地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9、在抓好常规检查的同时,扎实组织开展季节性检查和各项专业检查,按照JGJ59-99《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和工程局安全环境部制定的检查表格搞好安全检查,查找事故隐患,及时整改,定期封闭,提高检查质量和效果,对检查出的问题要追根究底,做到举一反三。
    三、责任形式
    1、项目经理和主管安全副经理签订本责任书
    2、项目副经理向项目部缴纳安全抵押金                             
        四、考核办法
    按照局和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和管理制度进行考核。
    五、奖惩办法
    1、参照《工程局安全责任考核奖励制度》有关规定进行奖罚。
    2、对所缴纳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按比例进行奖罚。
        3、凡当年发生各类安全责任责任事故的,取消评选年度先进资格。
        六、本责任书从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期限一年。
     
   
          项目经理:                           主管安全副经理: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