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办公室职员小车司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6日

为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不断强化“没有不可预防的事故”的安全理念,促进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持续增强,提高项目部总体安全生产水平,确保项目部全年施工安全生产,特制定《2011年度办公室职员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安全生产目标
不发生车辆违规违纪事件,不违章车辆驾驶,不发生交通责任事故。
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1、小车司机必须持证上岗。
2、出车前必须检查电路、油路以及各主要零部件是否正常、完好。
3、要保证车辆外观整洁和车况良好。
4、严禁无证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违章驾驶。
5、大雨、大风、大雪、大雾等复杂天气,要做好防范措施,以免出现意外。
6、要做好每天的运转记录
7、要有安全意识,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8、严禁超载拉人。
9、要做到文明驾驶,争做文明驾驶员。一、认真学习和遵守交通法规,在日常工作中始终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车辆责任到人,谁出问题谁负责。
10、每位驾驶员必须按照车辆使用说明书要求,维护保养车辆,严禁带“病”行车,确保行车安全。
三、责任形式
1、部门负责人和小车司机签订本责任书
四、考核办法
年终,项目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结合工程局安全生产考核目标进行考核。
五、奖惩办法
1、参照《工程局安全责任考核奖励制度》有关规定进行奖罚。
    2、凡当年发生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取消本人评选年度先进资格。
3、凡当年发生本部门范围内的安全责任事故, 本部门职员的年终奖金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六、本责任书从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期限一年
    

部门负责人:                           司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