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社会服务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6日

围绕平安新区·XX 街道建设、打造和谐社区,建设和谐、稳定发展的新XX的整体目标,根据市、区政府规定,同时按照区域属地管理模式,将2016 年社区社会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责任分解到各个小组。
一、乙方(社区区域小组)社会服务管理责任
1、积极开展平安小组创建活动与创建文明社区有机结合起来,学习推广“凤桥经验”,切实做好“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
2、强化队伍,大力加强社区志愿义务治安巡逻队、法制宣传员、信息员工作,努力确保小组平安、安全建设;
3、做好社区青少年的道德思想教育,同时积极组织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净化社会空气;
4、协助社区做好社区禁毒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净化安全文明“无毒社区”;
5、帮助社区开展矫正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关心社区归正人员情况,做好情况反馈。
二、乙方安全生产责任
1、坚决杜绝社区安全事故的发生;
2、明确小组长职责,加强公共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等网络组织化建设,及时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等领导小组成员,定期召开小组长、信息员会议,加强检查力度。
三、乙方消防安全工作
1、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消防安全措施;
2、定期对重点单位、重点地段,外来居住户,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整改薄弱环节,消除火灾隐患;
3、积极配合各级领导单位检查,提高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公共等安全意识。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方乙方各执一份,本协议签订后立即生效。
甲方:XX 街道XX 社区代表:
乙方:XX 社区第居民小组代表:
日期:2016 年1 月10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