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楼梯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3日

为了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特制定楼梯区域安全值班责任书如下:
一、值班教干在周一升旗,每天课间操、放学等学生集中上下楼期间按值班表准时到岗值班,维持楼梯间的学生上下楼秩序,杜绝学生因拥挤而发生踩踏事故。
二、值班教干值班时要加强学生上下楼期间的管理、保护和疏导学生安全上下楼梯。
三、值班教干值班时要督查班主任是否带领学生下楼梯,是否教育管理学生不在走廊内逗留、打闹、不滑爬楼梯护栏,做到轻声慢步靠右行。
四、值班教干有事时要及时向分管副校长请假,找好替班人员,严禁空岗。
五、值班教干值班时要佩戴值班牌,严禁和他人嬉笑、高谈阔论,认真值好班。
六、值班教干值班时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及时报告。

值班教干要认真落实值班职责,若因空岗、工作失误造成的一切责任,由值班人员承担。



分管校长:

责任人:

2014年2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