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兼职安全员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3日

 为落实公司2015年安全工作计划,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现年度安全工作目标,公司与兼职安全员签订以下安全生产目
标责任书:
一、安全生产控制目标
1、轻伤以上事故为0
2、特种作业人员复审率100%。
3、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率100%。
4、职工班组安全教育率100%.
5、安全事故隐患整改率100%。
6、作业场所的安全警示标志完好、整洁率100%。
二、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1、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使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履行岗位安全和工作职责,恪尽职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2、按照公司要求组织好每次的安全学习培训和业务技能学习培训活动,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及不被别人伤害。
3、认真传达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各级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职工严格按照本岗位的《操作规程》作业。
4、加强本班的事故隐患检查和整改工作,在工作中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其他危险因素,立即向上级报告并进行解决。
5、认真执行本人的安全职责,做好作业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
6、重视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根据要求制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完善企业的管理人员、特殊工种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严禁为了检查而培训、形式化和表面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得的宣传教育活动。
7、要严格按照公司下发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要求,落实好巡回、例行、专业和综合检查的各项检查工作,突出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和重大危险源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要及时处理,做到处理不留后患。认真落实政府安监部门和公司安全部门下达的安全整改指令。
8、发现生产安全事故时,保护现场并及时向上报告,组织抢救,积极参与本厂的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在救援中服从上级的指挥。
三、考核  
(一)对未完成本责任书中其他控制、管理目标的,按经济责任制考核。
(二)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发生人身伤害事故,取消安全科一切评先资格。
本责任书自签字之日起执行,至2016年1月31日止
  总经理:                         兼职安全员:

下一篇: 店长安全责任书
上一篇: 楼梯安全责任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