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测量放线员岗位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5日

姓名:
职称:测量工
职务:现场测量负责人
责任内容:
在项目部统一领导下履行测量负责人职责,认真执行《测量放线员岗位职责》:
一、认真执行国家、项目所在地政府有关建筑工程施工测量规范、规程及标准;服从项目经理部的领导,严格执行项目经理部各项规章制度。
二、对项目工程测量数据的正确可靠性、完整性负技术责任。
三、掌握本专业的知识、持证上岗并做好测量记录,测量应坚持科学、简捷、精度合理的工作原则,及时向项目部提供测量数据,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四、熟悉施工图纸,遵守先整体后局部的工作程序,根据设计图纸认真、准确、仔细、正确、认真作好测量记录;服从项目部施工管理负责人的工作安排,配合施工及时完成测量任务,确保总体施工的顺利进行。
五、负责对控制桩点采取保护和保密措施;重点检查、保护好现场基准控制点。对已完成施工的桩位进行查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放线完成后应对现场施工负责人、质检员办理交接手续。
六、负责使用维护设备,并对设备按检测结果及使用周期进行标识。
七、作业中必须正确穿戴好个人安全防护用品。负责本测量组人员安全防护用品正确使用的监督检查。

施工单位: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责 任 人: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