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质量检验负责人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5日
姓  名:
职  称:质检员
职  务:质量负责 
责任内容:在公司和项目部的统一领导下行使质检员权利,在施工过程中认真执行《质量检查员岗位职责》,负责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工程质量检查和互查,落实、检查技术交底的执行情况,发现质量问题及时整改,对拒不接受整改的人员或施工专业队有权要求停止施工进行整改,经检查整改合格后方可继续施工。每天对施工的全过程进行检查,对关键部位和隐蔽项目进行技术性重点检查,对工程质量进行跟踪检查,监督施工人员质量要求落实情况,对技术交底内容进行落实检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及工程质量评定标准;认真贯彻执行公司质量方针和目标、质量管理手册、质量保证体系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的规定,熟悉设计文件、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方案设计、施工方法和施工工艺和施工质量计划。按照质量管理要点和工艺要求进行全部质量控制。
二、对项目工程质量负管理责任。
三、监督检查作业队和个人按照质量保证措施、技术交底等要求执行落实情况。负责工程质量检查,按规定进行开工前检查和施工过程中的经常性检查;严格进行工序间自检、互检、交接检;认真做好隐检、预检、核定已完工程的质量等级,并参加质量签证、竣工验收工作。
四、认真检查、记录、处理施工中发现的质量隐患,对施工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协助项目经理、生产经理、工程技术负责人员及操作者分析质量问题的原因,制定改正措施。对违章作业者有权责令停工和处罚。
五、对施工所需的原材料、加工定货的半成品、设备、构配件等进行质量检查与控制,负责现场施工材料的检验工作。
六、贯彻质量体系文件,按规定上报各类报表,总结工程质量管理和控制的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工作。
 
施工单位: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责 任 人:
 
签署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