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技术中心安全生产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2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十七条第(一)款:生产经营单位必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现依法落实我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我承诺,在我担当 技术中心经理 期间,履行以下安全职责:
1.      在编制生产计划的同时,组织编制安全技术措施,随同布置生产遂级交底,在检查、总结生产计划的同时,检查、总结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
2.      要合理的组织、安排生产,当生产与安全发生矛盾时,要贯彻“安全第一”的思想,生产必须服从安全,不得冒险违章作业。
3.      认真贯彻执行公司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协助主管安全领导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定期检查,推进施工管理,做到安全生产。
4.      对新技术、新结构、新工艺、样机具等,要制定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操作规程。
5.      会同劳动部门、教育部门编制安全技术教育计划,向职工进行安全技术教育。
6.      参加死亡事故,重任事故和重大未遂事故的调查,并事故原因提出技术措施。
7.       责任期限为  2012 1 1 日至 2012 12 31 日止。
8.         责任考核
8.1考核人员必须在2012年12月31日前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写出总结报告,报总裁。
8.2年终考核在技术中心自行检查考核基础上,由主管副总根据安全责任书评分对部门指标完成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定复核后,报安全领导小组作出考核结论。
8.3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责任书签字人为责任负责人。
8.4缺少各项相关资料的,为不合格。
8.5被评为安全责任不到位的承诺人取消当年被评为各类先进集体的资格,并酌情予以行政与经济处罚。
8.6凡隐瞒安全问题不报、弄虚作假的,按上款从严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总裁:                              技术中心经理:               
日期:                 日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