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视安全从我做起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0日

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安全事故的发生,无论是人身事故,还是设备事故,都会给公司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尤其是人身事故的发生,更会给许多人心中笼罩着散不去的阴云。

  “天车安全操作规程”是我们每个天车司机在岗的法则依据。谁违反了就等于飞蛾扑火,不能说我们大家没有重视安全,那么为什么还常有违反规程的事发生?那就是有些人总是相信自己所谓的经验,工作的疏忽大意,放纵自己的违章行为,最终后悔一生。

  在我们的工作中都要有一颗爱岗敬业的责任心,要有始终如一的思想和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不管在任何的工作场所和任何环境下,在工作中千万不要放过每个小小的异常,不做任何一个小违章,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我们应该清楚地认识到,只有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各项操作规程,只要你遵守规程,它就会保护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最重要的莫过于缜密的思想,落实到严谨的工作中,谨于思慎于行。

  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放松安全这根弦,重视安全,从我做起,扎扎实实地贯彻于我们的工作中,牢记安全的重要性,才能让我们安全的天空一片晴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