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集输工新员工心得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30日

光阴似箭,转眼间2014年即将过去,2015年的脚步也大踏步的向我们走来。不知不觉我已经离开温暖的校园,走进采油三厂一矿204队,并成为这里的新员工2个月了。回顾过去的一年,我的人生又一次发生天翻地覆的转折,新的生活和工作让我重新意识到大庆油田的新的发展与征程中,已经有我们90后的身影。而作为90后的我,满怀信心的带着年青人应有的朝气和为油田奉献一切的热情,也愿意在204队书记赵洪涛和队长赵春文的领导下,完成好上级交代给我的每项任务。
        初到204队,说实话真的感觉自己非诚幸运,同时也为自己担心,担心自己的专业技能不够过硬,不能胜任新的工作岗位要求,让领导失望。深知204队是刚刚成立的新队,书记和队长非常重视我们这批新员工的发展,为了能让我们对新的工作岗位充满信心,书记和队长给我们提供了干净整洁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并且在工作中循循善诱,生活中温切关怀,让我发自内心的感觉到单位就像我们的家,而领导和师傅就是我们这个大家庭里的长辈和亲人。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面临人生的每一个转折时,年轻人,你准备好了吗?
        刚刚接触采油工工作,我心里一直在打鼓,我是学集输的,这和我在学校学的专业不一样啊!这可怎么办?什么是驴头?什么是毛辫子?什么是变速箱?怎么换皮带?怎么加盘根?一堆一堆的问号出现在我眼前。说实话我有点迷茫和彷徨了,还好我的师傅看出我的疑问和顾虑,亲自带着我们去场地,实地讲解,一遍一遍耐心细致的告诉我们采油工的的工作流程,让我们了解自己岗位工作的责任和义务。而师傅跟我们说的最多的就是安全。
        现在的我已经可以独立的完成好领导交给我们的任务了。书记和队长为了解决我们寻井难,给我们配备了电动车,为了保证饭菜质量,领导多次跟后勤沟通必须保证菜品新鲜,有时就餐人数多,书记亲自为我们员工打饭,并且放弃去机关食堂而和我们员工一起在食堂就餐。有时一些寻井员工回来晚的,领导一再叮嘱食堂留饭,并且保证让员工无论何时回到队里都能吃上热乎的饭菜,想必父母能给与我们的爱也不过如此吧!
        204队,又一次重新定位了我的人生,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感觉到无比的温暖,在这个充满新的机遇的时代里我们应该用年轻人应有的朝气和热情去迎接一个又一个新的挑战。
        204队,我们来了!我们年青的一代以为油田的发展准备好了!我们将和你一起续写大庆油田的辉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