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客运索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学习体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0日


近期部门组织我们学习了《客运索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通过学习,自己深有体会,极大地提高了自己对索道行业的理解及安全意识。
《客运索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对《特种设备安全法》对规定的原则规定进行了细化,把有关客运索道安全监督的法律要求落实到了实处,合理构成监管模式,达到了保障索道安全运行的目的。
《客运索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的提出,实现了规章立法从重数量向重质量的转变,为保障索道安全运营,为人民群众旅游出行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环境。
通过学习增强了自己依法安全生产的自觉性,明确了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增强了自己的法制观念,了解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法定权利和义务。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索道规定的安全责任,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意识以及落实安全管理工作的积极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