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燃气安全讲话稿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01日

尊敬的先生、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参加某区2015年燃气安全座谈会活动,某某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三年的发展,现已有1.7万相对稳定的客户,燃气管网覆盖了某区绝大部分区域,管道燃气的引入推动了城市能源结构的调整,改善了空气质素,为市民提供了更理想的生活环境。并且在这几年的能达到100%的安全供气,为市民提供了安全稳定的清洁能源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某区是引入燃气较早的区域之一,近几年,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很大,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也不少。首先,燃气安全工作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是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环节。试想人的生命都没有保障,更何谈以人为本。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就是固本强基,让群众在微观环节能达到安全用气要求,让群众人人都有安全感。
        我们需要充分认识燃气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城市燃气与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一旦使用不慎和管理不当,极易引发火灾和爆炸,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方针,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燃气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认真抓好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建立健全齐抓共管的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机制,充分利用电视、报刊、广播、网络、小区宣传栏等多种渠道,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基础知识,提高公众的燃气事故预防及应急处置技能。指导督促燃气企业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全社会保护燃气设施和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
        某某成立这几年以来,积极配合政府的环境保护工作,在某区范围内用洁净的燃气代替了油、煤等燃料污染。一直以安全可靠、优质服务及环境保护作为公司的使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赞誉,同时不断拓展服务项目及市场范围,积极发展锅炉改造业务。
        管道燃气的发展,标志着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目前,在某区范围内的房地产项目都配套了管道燃气,市民能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生活。在此,希望某某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各界朋友能支持某管道燃气事业。共同为我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建设两个适宜美好家园、构建和谐某、实现富裕安康作出不懈努力!
       
        最后,我祝某某燃气有限公司事业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各位嘉宾、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谢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