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燃气安全工作动员会讲话讲话稿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01日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我受薛经理的委托,就西安液化气爆炸事件紧急召开公司安全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贯彻县政府召开的《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就公司各项安全工作做出重要部署。认真落实公司安全工作的要求,在以往我公司安全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当前的安全工作形式,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部署冬季安全检查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集中精力热情服务,为公司各项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打下结实的基础。
        加强责任制落实,严抓各项安全工作程序。今年我公司将安全工作的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人,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安全工作管理,严格履行有关安全工作程序。以深入开展“安全工程”、强化安全管理为目标,针对公司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调整内部管理。
        2、 根据公司冬季安全工作目标,为了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针对公司的工作实际,制定了《众源天然气安全工作方案》,明确了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任务,我们必须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  加强责任制落实,严格工作程序 (二)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管理机制   (三)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安全管理  (四)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提高职工防范意识 在开展安全越冬期间,加强职工的安全教育,开展安全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利用参观安全展览和安全教育等工作方法和措施,结合企业改革改制,从提高职工工作热情,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入手,积极开展安全培训工作,为确保安全越冬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教育基础。 (五)安全工作与中层干部考核相结合 ,为干部聘用提供依据 为了优化中层干部队伍结构,加强对中层干部的管理与监督、激励与约束,不断提高中层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从而适应公司改革发展的需要。 (六)加强领导、分兵把口,确保安全工作有序进行。 (七)加强纪律建设,塑造公司形象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想打赢公司安全运行这一仗,就必须有铁的纪律做保障,特别是中层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大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廉洁自律、遵章守纪、克己奉公、以身作则,带动公司员工,全面完成今冬明春的安全工作。 要注意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鉴于现有工作环境的制约,要注意扰民矛盾的发生,注重保持办公环境及周边环境的卫生,为公司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铺垫。
        同志们,安全工作是我公司中的重中之重,能否打赢、打胜天然气安全生产运行这一仗,关键在于在座各位的努力和拚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确保越冬期间安全稳定供气保驾护航。    
        谢谢大家!
       
                                                                  众源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安全部
                                                                 2011年11月19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