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是人的基本需要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01日

安全是人的基本需要之一,人人都希望自己健康,长寿。作为一个企业一线员工,安全生产对企业进行正常生产活动和个人的生命安全更是一个重要的基础。
        以下是我对我与安全关系的理解:第一,安全为了自己,重视安全生产首先对自己有利,保护好自己才能为企业和个人创造更大的财富。第二,安全为了家庭,重视安全生产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第三,安全为了企业,重视安全生产会减少企业的损失,促进企业的稳步发展。
        安全生产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说,是最基本的需要,也是基本的方针,每个员工应该遵守公司的规章,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自己的安全素质和技能。把企业“要我安全”转变为“我会安全”才能不伤害自己和他人,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