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土方开挖分包安全生产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明确甲、乙双方在施工过程中的职责,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一致,同意签订以下内容的安全生产协议,共同遵守:
儋州李坊至银滩牵引站220kV新建线路工程  (以下称甲方) 
   李军                                    (以下称乙方)
一、乙方应接受甲方的统一安全管理,遵守甲方各项施工安全管理制度,并对分包项目安全管理全面负责。
   二、甲、乙双方必须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郑州市颁布的有关安全生产法令、法规、规范、标准、规章、制度。
三、工程的承包方式为       联合承包                            。
    四、乙方在入场前,机械操作人员必须有相应的资格证,手续不全,不准进场施工。
    五、乙方应对乙方机械设备操作人员在生产中的安全和健康全面负责。
六、乙方应建立健全安全组织,配备安全管理人员,制定安全管理措施,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七、乙方人员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进入非乙方施工区域。
    八、乙方应负责对本单位人员的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管理制度教育及班前安全教育,并有安全教育记录。
九、乙方应针对施工特点,对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书面安全技术交底,并监督、检查交底执行情况。
    十、乙方自备的挖掘机、炮机、转运用的平板车等设备、设施必须性能良好,符合安全技术标准要求。
    十一、甲方有权依据有关安全管理规定对乙方进行安全监督,有权对乙方的隐患与违章进行经济处罚或停工处理。罚款以现金形式交纳,凡逾期不交的每迟一天加罚5%的滞纳金。
    十三、事故处理:
1、由于乙方责任造成甲方人员以及第三方人员伤害事故或设备事故者,乙方参照国家现行规定给予甲方或第三方一次性经济补偿,其善后具体事宜及家属的接待由乙方负责处理。
2、 由于乙方责任造成的人员伤害事故及设备事故,一切事宜由乙方负责处理。
十四、乙方进入施工现场施工,必须按照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建立健全环保和安全组织,遵守一切规章制度,服从甲方管理,如未按照要求执行的,甲方有权对乙方进行经济处罚和停工处理。被上级检查处罚或曝光的,乙方负全部责任。
十五、违反上述协议的,发生一切事故、事件,由乙方承担全部经济、法律的责任。
十六、本协议一式三份,甲方二份(公司、项目部各一份),乙方一份。
十七、本协议有效期:自双方签字并盖有效公章起至乙方退场后终止。
十八、协议未尽事宜,凡属国家、郑州市及行业有规定的均按有关规定执行,凡属国家、行业无规定的甲、乙双方可随时协商修订补充。
十九、乙方进入施工现场必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的条款执行,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甲 方 签 字 :                    乙 方 签 字:
盖   章                           盖   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