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年中考乘车安全责任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6日

    为确保xx学校2018年中考期间考生乘车安全,明确乘务人员安全职责,特与乘务人员签订如下安全责任合同:
        乘务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扎实细致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想方设法排除。
        乘务人员为本次中考乘车安全直接责任人,学校将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如因玩忽职守出现安全事故必须承担全部责任。
        乘务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证二十四小时通信畅通,确保平安将学生带到驻地,结束后平安将学生带回学校。考试期间按时清点人数,将考生送到考点,在考点外等候,考试终了清点人数后将考生接回住地。
        4.如有突发事件,乘务人员必须尽最大能力保护好考生安全,并及时报告领队领导,力争使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学校领导:
          乘务人员:
                                    xxxx九年制学校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