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区域消防管理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2日

甲方:

  乙方:

  消防安全关系到居民的安居乐业和生命安全,为高度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消防责任目标的全面实现,特拟协议书如下:

  第一条 消防管理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消防责任原则,甲方负责乙方区域内的消防安全服务工作。

  第二条 甲方负责乙方区域消防安全防范的组织工作,定期安排防火检查,对火灾隐患及时上报或整改,并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消防逃生演习活动。

  第三条 甲方负责乙方区域所有消防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贯彻执行和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与规定。

  第四条 甲方负责在乙方区域发生火灾时,及时组织扑救和协助乙方进行消防灭火施救工作。

  第五条 乙方积极支持配合和参加甲方组织的消防安全管理活动,自觉培养消防意识,宣传消防重要性。

  第六条 乙方不在所属住宅房屋或车辆内贮藏保存具有易燃、易爆等危险隐患的物品。

  第七条 乙方不违规、不超容量用电,不违规使用液化气、管道煤气等燃气。

  第八条 乙方要遵守装修工程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不随意进行施工。

  第九条 乙方发现火警要冷静准确向119报警并灭火,协助甲方的灭火扑救工作。

  第十条 甲方双方对上述各项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义务应认真执行,否则,各自承担相关法律后果。

  第十一条 本协议未尽事宜,可随时由双方约定签订补充协议。

  第十二条本协议一式两份,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        乙方: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X年X月X日     X年X月X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