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防安全委托管理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1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公安部第61号令),经双方(甲方:     乙方:      )

  共同协商同意,甲方现委托乙方负责甲方    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甲方责任:

  1、贯彻执行消防法规,保障单位消防安全符合规定,掌握单位消防安全情况。

  2、将消防工作与单位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统筹安排,批准实施年度消防工作计划。

  3、提供符合消防安全的建筑物及便利的消防安全管理环境。

  4、为单位的消防安全提供必要的经费和组织保障。

  乙方责任:

  1、拟订年度消防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2、组织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保障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并检查督促落实。

  3、拟订消防安全工作资金投入和组织保障方案。

  4、组织实施防火检查和火灾隐患改正工作。

  5、组织实施对甲方消防设施,灭火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的维护保养,确保完好有效,确保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畅通。

  6、组织管理专职消防队和义务消防队。

  7、在双方员工中组织开展消防知识,技能的宣传教育和培训,组织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实施和演练。

  8、甲方委托的其它消防安全管理。

  乙方每月应向甲方汇报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及时提出涉及消防安全工作的重大问题。

  甲,乙双方可在本协议基础上签定委托管理的经济合同,所签经济合同条款不应与本协议相抵触。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