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餐饮废弃物处理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2日

甲方: 
身份证号码:                 经营地址:
电话:
乙方: 
身份证号码:                 经营地址:
电话:
为规范餐饮废弃物处置管理,保证消费者餐饮安全,特签订如下协议:
1、甲方餐饮废弃物均由乙方收集,乙方不得将餐饮废弃物流入社会,用于非法用途。乙方亲自或指定专人负责上门收集与运输餐饮废弃物。
2、乙方定时运走餐厨废弃物。
3、乙方自备收集和运输餐厨废弃物的容器,保持其卫生。乙方在收集和运输餐饮废弃物时,应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避免污染环境。
4、本协议有效期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本协议一式二份,经双方签字后立即生效。

甲方(签章):                         年   月   日
乙方(签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