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医疗废物处置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2日

甲方:**************
乙方:
为了加强医疗废物的安全管理,防治疾病传播,保障公民身体健康,保护环境,乙方现委托甲方同意回收乙方产生的医疗垃圾,由西安市长安区魏寨街道卫生院暂存处理,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达成以下协议:
一、乙方责任:
     在协议的有效期内,乙方必须保证所所产生的医疗废弃物不能私自交给其他单位或个人处理。乙方明白本协议的医疗垃圾的特点和性质、由医疗垃圾或处理程序所导致或一起的健康、安全和环境危害。乙方负责医疗垃圾的暂时存放,定期将医疗垃圾交甲方暂存。在乙方运输废物前,保证医疗废物包装完好及封口紧密,防止所盛装的废物泄露污染环境。
二、甲方责任:
甲方收到乙方交来的医疗垃圾,应及时方处理并存放。如实填写医疗垃圾转交单,并经专人签经字确认。在乙方的医疗废物上交记录单上,要有甲方相关人员签字确认。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人签字:                     法人签字:
签约日期:                     签约日期:
合同有效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