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叉车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0日

甲方:                                    
乙方:                                   
甲方因市场内装卸石料作业需要,拟将叉车装卸石料作业交于乙方,为确保人员和财产的安全,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及安全职责,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并签订以下叉车作业安全协议,供双方妥善执行。
双方声明:本协议是对甲乙双方在承揽作业关系的前提下对有关安全事项的确定,甲方在,叉车操作过程的“指挥”是维护市场环境,指挥乙方按照市场要求摆放。乙方在进行每次叉车作业前,已经充分熟识作业现场环境。
一、叉车设备类型:                       
作业地点:                        
作业内容:                        
二、甲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要求乙方提供的叉车设备必须经检验机构监督检验合格,操作人员具备作业资格并审核备案。
2、甲方有权纠正叉车操作过程中的违章行为,并阻止违章操作。
3、甲方在叉车作业过程中,发现设备存在危及安全作业的隐患时,有权中止使用,隐患排除后方可重新作业。
三、乙方权利和义务
1、叉车设备合格。乙方必须使用安全性能检测合格的设备,且设备机具完好。
2、操作人员具备资格,操作熟练,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章,掌握现场作业环境。
3、在作业现场,乙方应确保完成甲方交代的全部作业内容,保证作业质量符合甲方要求。
四、安全责任
1、甲乙双方必须严格执行关于叉车设备安全标准强制规定的内容。
2、由于乙方司机违章操作、操作不当或叉车设备安全措施未落实而造成机械设备及人身伤亡事故、财产损失的,均由乙方负全部责任。
五、本协议一式贰份,协议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日期: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