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锚喷支护施工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5日

发包方:平昌县宏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承包方:                                (以下简称乙方)
        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甲方同意将平昌县黄滩坝医疗科技产业园B区项目1#楼基坑支护分项工程劳务委托乙方组织施工。为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本着相互配合、友好合作的精神,使本工程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就乙方应完成的工作签订如下条款,甲乙双方共同遵照执行。
        一、工程名称: 黄滩坝医疗科技产业园B区
        二、承包范围、方式、内容
        1、承包范围:1#医疗综合楼基坑支护工程,包括喷锚支护钢筋网及砼的浇筑、锚杆钻孔及注浆、锚杆制作与安装、操作架搭设及拆除等分项工程劳务施工。
        2、承包方式:劳务及机械包干。
        3、承包内容:承包范围内所有工作的机械及设备进退场安装、拆卸及转移、钢筋制作安装、锚孔钻孔及清理、混凝土制备及喷射施工、锚管注浆、混凝土养护、操作架搭设及拆除、坡面排水管的制作安装等工作内容。如遇变更,以实际发生为准。
        三、工程质量及工期
        1、工程质量:基坑支护工程施工质量合格,达到监理、业主验收要求。
        2、工程工期:总工期  20  天,工期从甲方通知乙方进场时间开始计算。
        四、承包价款、计量、支付
        1、劳务承包单价:按71元/㎡包干综合单价。劳务承包单价为不含税包干单价,不因物价变动、政策性调整等任何因素而调整。劳务承包综合单价包括完成锚喷工程劳务承包施工内容所需的所有人工费用、机械费、辅材费、安全文明施工所需的辅助用工、零星用工费、季节性施工措施、赶工措施、作业人员的社会保险、劳保防护用品等所需费用及所有工器具的购置,机械进出场、租赁维修保管等费用,劳务管理费、利润和工程质量缺陷整改费用等,不再签具任何计时工。
        2、工程计量:按施工图、设计变更图示尺寸要求完成且验收合格的实际面积现场收方计量。  
        3、结算与支付:
          (1)承包范围工程施工全部完成并经验收合格后,甲方在15天内向乙方支付工程款总额的70%。
          (2)剩余工程款待基坑土方回填后15天内一次性付清。
        五、甲方提供资源及服务
        1、甲方提供电源及水源点位,负责维护用电线路及供水线路,出现故障及时给以排除。
        2、甲方负责对乙方进行技术(图纸及规范要求、工艺及操作技术、安全施工)交底及安全教育,处理施工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3、在各工种交叉作业中,甲方负责协调各方矛盾,甲方为各方矛盾的唯一协调者,乙方必须服从甲方的处理。
        4、甲方统一制定各分项工程作业计划,安排工期及施工进度,并以施工任务书下达给乙方。甲方的项目管理人员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及时作出各种指令乙方必须认真执行。
        5、甲方负责主持各工序的交接检及交接班,负责隐蔽工程的检查及验收。
        6、甲方依据有关规范及标准负责工程质量的检查与验收。
        7、甲方统一安排各工种文明施工,乙方应无条件服从安排。
        8、甲方负责监督检查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情况,有权对乙方不按文明施工要求的行为进行罚款。
        9、甲方负责应对项目业主及监理单位的各种检查,但乙方或乙方指定带班人员必须与甲方一道陪同检查。对检查中指出的问题,乙方或乙方指定带班人员必须立即安排作业人员进行整改并不得延误,延误整改造成的后果由乙方负责。
        六、乙方工作及责任
        1、乙方自行解决施工所需辅材、人工、机械及工具。
        2、乙方自备安全生产所需的安全帽、安全带及其它个人劳动防护用品,并按规定正确佩戴使用。
        3、乙方对基坑支护工程缺陷负有完全责任,并应按甲方的要求及时对缺陷进行处理。
        4、乙方进场人员应遵守政府有关部门对外来劳工的管理规定,办齐一切手续、证件及协议,并在人员进场时提供给甲方查验。
        5、应按甲方的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操作规程及有关安全法规要求进行安全生产。不得违规作业,违规作业造成的安全事故由乙方负完全责任。
        6、乙方应按经审批同意的基坑支护施工方案、甲方的施工技术交底、基坑支护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施工图的要求进行基坑支护工程的施工,同时做好工序自检、工序交接班及分项工程质量自检,填写相关记录。
        7、乙方应切实及时做好落手清工作,按要求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
        8、在作业期间,乙方班组长必须在作业现场指挥作业生产。如乙方班组长有急事须离开作业现场,必须向责任施工员或项目负责人请假并获同意方可离开,同时乙方必须指定作业现场临时负责人代行乙方职责。
        9、乙方或乙方指定现场带班人员必须参加甲方组织的各种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安排整改。
        10、所有乙方进场的施工机具,由乙方自行保管和维护,造成的损坏或遗失,由乙方自行承担。
        11、乙方应按时足额发放工人工资,不得拖欠工人工资,否则甲方有权将乙方部分的工程款直接先拨付给工人,由此造成的一切责任均由乙方承担。
        七、安全工作
        1、乙方有义务配合好甲方完成对进场工人的安全教育,认真填写各种安全教育资料,按甲方规定时间上交。
        2、乙方应切实做好班前安全活动,并按甲方的要求认真完成各种安全内业填报。
        3、乙方应积极组织工人参加甲方定期举行的安全讲座与活动,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4、甲方定期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进行维护,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移动各种安全标识及标牌,不得损坏安全防护设施。
        5、乙方有责任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向甲方提出整改意见,甲方负责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6、乙方不得使用未成年人及童工,乙方进场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对特种作业人员应持经甲方认可的有效证件上岗。
        7、 严禁水电私拉私接,严禁班组以任何形式分隔工地临设。
        8、乙方自备工器具应确保性能安全、操作安全,对其安全性能乙方负有完全责任。甲方有权检查乙方自备工器具的安全性能,并有权拒绝不安全工器具投入作业。
        9、在工地内指定位置贮存原材料时应堆放整齐、平稳,堆高不得超过限定的高度,取用材料时应从上往下搬运。
        10、临时堆放材料或工器具应远离基坑边2米以上且应堆放稳妥。
        11、在进行基坑边坡施工时应搭设脚手架或搭设牢固的操作平台,不得违反高空作业安全规定。
        12、乙方进场人员出现赌博、偷盗及吵架、打架等违法现象,除应承担法律及经济责任外,项目部还根据《项目部安全规章制度》给予处罚。
        13、乙方进场的各种材料应按甲方指定的场地将材料堆码整齐有序。
        14、在施工中如违章操作、野蛮施工或措施不力等酿成安全事故责任,则因此产生的一切损失均由乙方承担。如其他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经济损失在2万元以下由乙方承担,经济损失在2万元以上,甲乙双方各承担50%。
        八、其他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技术交底以及现行施工规范操作要求施工,确保质量符合验收评定标准规定,保证安检验收通过,保证安全使用。
        2、严格按照现行施工安全操作规范标准及安全技术交底要求施工,安全防患技术措施要切实可行,严禁违章野蛮施工作业,杜绝工程事故发生。
        3、在施工中如发现违规操作和忽视安全质量情况,甲方技术管理人员有权制止停工或返工,并采取处罚措施,由此造成的责任和产生的一切损失均由乙方承担。
        4、在施工中如发生私自中途停工现象或讨价还价,导致进度达不到计划要求,影响总体进度工期,甲方有权终止合同,重新组织安排班组施工,乙方应无条件退场,由此所造成的责任和产生的一切损失,均由乙方承担。
        5、在施工过程中,凡乙方在质量、工期、用料、安全等方面有达不到本协议规定者,或不遵守甲方各项管理制度,经教育尚不能达到要求者,甲方有权单方终止协议。甲方对乙方采取清场处理,乙方于甲方发出书面通知的当天退场,甲方不赔偿乙方任何损失,乙方的结算按下述办法进行:
        a、乙方已完合格的喷护面积,按完成的并经甲方认可工程量的80%进行结算;
        b、乙方未完成喷护或验收不合格的钢筋制作安装、锚孔、锚杆等一律不予计量;
        c、乙方的机械设备、辅材由乙方自行处理,甲方不承担进出场费和其他任何损失。
        九、 附则:
        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签订补充协议或在工作中双方协商处理。
        本协议壹式肆份,甲方执叁份,乙方执一份,同具法律效力。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工程款付清后自行失效。
        (以下无正文)
       
        甲方(发包方)(盖章)                    乙方(承包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开 户 银 行:                            开 户 银 行:
       
        帐      号:                             帐     号:
                 
       
        合同签订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