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火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5日

甲方:
乙方:

为认真贯彻国家和地方的(消防条例),切实加强防火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确保施工现场、生活设施和职工人身财产的安全。经甲方项目经理部和分包单位双方协商一致签订如下协议,以便共同遵照执行。
一、按照防火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全面负责防火安全。
二、乙方应执行甲方制定的各项(项目经理部明确)防火制度,经常对职工开展遵章守纪教育。
三、乙方动用明火应向甲方办理许可证手续,经甲方批准方可动火。
四、动火时,乙方应指定防火监护人员,配备消防器材进行监护,对监护人要签发工作交底书。
五、严禁使用电炉和电钨灯取暖、烘烤衣服,严禁自砌土灶烧煮食物。
六、宿舍内不准私自拉接电线、插座,不准躺在床上吸烟,吸烟应到甲方设立的吸烟区。电饭锅、电炒锅、液化器具应到甲方指定的地点使用。甲方应创造条件为乙方使用提供便利。
七、乙方对甲方设置的灭火机、消防箱、消防水带、消火栓等器材设备,有共同管理之责,未经允许严禁挪用、不得任意玩弄、损害和偷盗。
八、对违反上述规定的,甲方有权对肇事人员按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教育、罚款、清退的处分。情节恶劣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报请公安、消防部门处罚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九、乙方应遵守和执行甲方项目经理部的各项管理规定,如有违反,按相关规定处罚。

下一篇: 综合治理协议书
上一篇: 文明施工协议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