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基坑开挖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8日

甲方:武汉华电工程装备有限公司
乙方:

   为了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施工任务,明确双方安全责任,根据《安全生产法》《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双方协商达成共识,将甲方联合厂房与成品场方之间的基坑开挖业务承包给乙方、并达成以下协议:
1、乙方必须向甲方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专项施工方案、事故应急预案、施工人员名单、购买保险凭证及操作证件、进度计划等相关资料。
2、进行施工的人员、设备操作人员应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施工,乙方不得安排不具备施工条件的作业人员进行施工作业。
3、进行施工时,操作人员必须熟练掌握基坑开挖的基本操作规程,并严格执行,熟练操作程序。
4、所有的施工操作人员,施工现场必须佩带安全帽等劳保用品。
5、操作人员每天上岗前,首先必须检查机械的各个部件是否正常,机械各项性能是否满足要求,经检查无误后,方可进行操作,确保施工安全。
6、操作人员上岗时,不得嬉闹、打耍、不得酒后上岗、不得在施工现场吸烟。应相互配合,不得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乙方操作人员由于自身原因造成安全事故,责任由乙方自行承担。
7、在施工前,应由甲方对乙方人员进行安全交底,并完善签字手续;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含事故),应立即向甲方报告,不得擅自处理。
8、乙方操作人员应听从甲方管理人员的安排,不得私自做出职权之外的决定;如乙方人员不服从甲方安排,甲方优选要求乙方退场。
9、乙方应确保每天施工完毕后,应对基坑开挖现场(特别是临边)采取警戒或其他有效防护。
10、本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  方(签字):                    乙  方(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