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井桩开挖施工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8日

发包方(甲方): 武山县山丹建筑第四项目部
承包方:(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的原则,结合本工程的具体情况,就东城御景一期的井桩开挖工程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东城御景一期
工程地点:武山县火车站西侧
二、 工程承包范围:东城御景一期井桩开挖工程,要求开挖至持力层,桩底清扫干净,经现场监理及甲方验收合格后才给予结算。
三、 劳务承包价格,不管井桩直径大小,均按实际开挖深度计算(小红砖砌筑部分不予结算),定价为60元/米。此价格已包含以下因素费用;若在井桩开挖过程中有水,甲方提供水泵及水管,乙方自行降水施工费用,并自行确保安全,在开挖过程中,若出现自然障碍物,比如石块等,乙方自行解决费用,若中途开挖井桩不合格或没有完成楼所有井桩开挖工程,甲方将不予结算人工费,乙方无条件退场,乙方开挖完所有井桩并经现场监理及甲方验收合格后才给予结算人工费。
四、 合同日期:截至2015年12月31日,根据甲方要求随时增加劳动力,加快进度。
五、 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乙方使用的人员必须是年满18周岁至50周岁以下的智力正常无残疾的中青年人员。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乙方进场首先接受项目部的安全技术交底,安全自负,有安全隐患后停止施工,排除安全隐患后才允许施工,因乙方操作不当或擅自行动等造成的安全事故由乙方负全部责任。
六、 工程结算及付款方式:乙方开挖完所有井桩并经现场监理及甲方验收合格后才给予结算人工费,完成所有井桩验收合格后支付总款项的70%,其余款项一月后付清。
七、 组织纪律:乙方必须遵守项目部管理制度,不准恶语伤人、不准打架斗殴、不酗酒闹事,与其他班组的协调配合出现矛盾者通过管理人员协调处理,不得自行其事,不得盗窃公共财产及私人财产,讲究卫生,否则接受每次100至1000元的罚款,施工现场不戴安全帽者发现一次每人罚款10元,承包人24小时坚守岗位,有事一天之内必须向工长请假,一天以上向项目经理请假,代班班长不得离开现场。
八、 劳动保护及用品:该承包价格包含了必要的劳动保护及安全用具等,乙方必须给每个人配置劳保用品及安全防护用具,如安全帽及行业用具等。
九、 违约责任:甲、乙双方中任何一方因未能按本合同约定条款履行各自职责,或造成另一方履行合同,由违约方承担责任,并承担一切损失。
十、 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十一、 本合同一式肆份,甲方执叁份,乙方执壹份。
十二、 本合同经双方签字后生效,工程款结清后自行终止。
十三、 补充条款
1、 乙方使用项目部的各种设备必须到保管处出据领用条据,使用后的工具器械必须及时交还入库、丢失损坏超出公司规定者按原价给予赔偿和处罚。
2、 乙方根据甲方的要求即使安排工种,如因乙方人力不够造成甲方工期拖延者;甲方按具体情况随时给予500至1000元的罚款。
3、 乙方对该工程必须善始善终完成,不得留有未完工程,未完工程量按合同价四倍扣除或不予结算已完工程量,甲方现场指定井桩开挖顺序,不得随意乱挖,否则接受经济处罚。

 


发包方(甲方):武山县山丹建筑第四项目部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承包方(乙方)

代表: 住址

身份证号:


二0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