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浅谈食品添加剂与食品安全

文档作者: 陈锡福 陈生男 韩宏        文档来源: 北京市西城区卫生监督所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2月1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66.70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66.70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食品添加剂是一个敏感并且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话题, 对此话题的探讨有利于增强人们对食品添加剂的正确了解, 进一步促进与此相关的食品安全。作者分别从现在及将来两个时间范畴对该话题的正、反两方面进行阐述、剖析, 得出结论: 将来以/ 天然、营养、多功能0为发展主流的食品添加剂在科学、规范及合理使用基础上可以认为对食品安全有促进作用, 而目前存在的超范围, 超量使用或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等行为并不完全是食品添加剂本身的问题。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