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电子结构中发动机罩的应用研究

文档作者: 庄月芹        文档来源: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1月07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26 M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26 M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随着近年来人们生产生活对汽车的需求数量快速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逐步落实,人们对能够缩减汽车耗油量、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的新型轻质材料在汽车中的实际应用问题愈来愈关注,本文以汽车发动机罩为研究对象,选取高强钢、铝合金、镁合金和复合材料四种新型轻质材料,结合个人经验对其在汽车发动机罩上应用的优缺点进行综合分析,为确定我国新型轻质材料在汽车发动机罩上的发展趋势作出努力。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