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方工程项目涉及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办法探讨

文档作者: 何彦        文档来源: 南昌铁路局福建福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8月17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06 M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06 M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由于城市建设的需求,地方既有道路的改造或新建项目涉及到既有铁路的现象越来越多。而对于涉及铁路部分的上跨或下穿工程建设的代建方(地铁办), 我公司目前在厦门市承建轨道集团、市政集团、路桥集团涉铁18 个下穿、上跨项目的代建工程,投资额近13 亿,而施工、监理队伍皆为地方政府未与我司交流的情况下自行招标确定,中标队伍缺少营业线施工的相关经验,在这样的环境下,在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过程中如何实现“有序、可控”,确保铁路正常运输安全和控制营业线工程建设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严格执行“三点共识、三个重中之重”等, 使得涉铁工程代建系统的安全管理尤为重要。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