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路协同环境下驾驶行为特性与交通安全综述

文档作者: 鲁光泉1.2 宋阳1.2        文档来源: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7月20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853.50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853.50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随着车路协同技术的发展 ,车 路协同安全应用的相关技术是否会影响驾驶人的感知 、判 断、 操作等驾驶行为受到愈来愈多的关注。基于这样的背景 ,通过对国内外车路协同技术的当前研究进 展进行综述 ,分析车路协同环境下 驾 驶 行 为 的 变 化 ,从而得出在车路协同安全应用技术全面推广之 前 ,应充分评估车路协同技术对驾驶人行为 ,以 及驾驶安全可靠性的影响 ,特别是如何最大限度地发 挥其安全保障作用。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