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含缺陷压力管道安全评定方法研究的现状与发展

文档作者: 王文和1 於孝春1 沈士明1 2        文档来源: 1. 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风险分析技术研究中心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5年10月2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93.43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93.43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含缺陷压力管道安全评定的方法较多,主要有极限载荷控制的塑性失效准则、断裂力学J 积分的评定方法、英国R6 双判据准则评定方法、美国ASME 规范评定方法、参数不确定性缺陷的安全评定方法等。文章对这些方法加以简要的概括和评述,并分析了有些方法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同时指出工程化、可靠性和智能化是当前含缺陷压力管道安全评定方法的发展趋向。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