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薄煤层安全开采技术

文件大小: 591.53 KB 共8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5年08月06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 发展现状:
我国煤层赋存条件比较复杂, 煤炭资源分布地域辽阔,地质条件复杂多样。在中国, 当煤层厚度大于0.8m 小于1.3m 时,我们称之为薄煤层, 当煤层厚度小于0.8m 时, 我们称之为极薄煤层。我国薄煤层可采储量约占全国煤炭总储量的18% , 而产量只占总产量的7.3% , 远远低于储量所占的比例, 并且这个比例还有进一步下降的趋势。薄煤层在我国分布较广, 有些地区的煤质也比较好。经过多年开采, 不少矿井中厚煤层已近枯竭, 薄煤层的开采正规模化地进行, 而且也得到了充分重视。就当前的资源情况看,发展薄煤层机械化开采对于开发利用煤炭资源, 延长矿井开采年限和实现高效开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