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半敞开式隧道火灾的理论分析

文档作者: 王彦富1 蒋军成1 龚延风1 茅靳丰2 钟星灿3        文档来源: 1. 南京工业大学 2. 解放军理工大学 3. 铁道第二勘察设计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2月0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349.93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349.93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为了研究隧道火灾的火羽流特性, 验证半敞开式隧道采用自然通风模式下发生火灾时是否安全, 在
已建成的半敞开式隧道中设计并实施了全尺寸火灾试验, 得到了半敞开式隧道火灾的烟气温度变化规律和烟气纵向蔓延数据。用O riginP ro715 软件对实验数据进行处理、拟合, 得到隧道火灾烟气温度随着离开火源距离纵向衰减的规律; 结合火灾动力学分析建立了预测烟气逆流距离的理论模型。根据隧道火灾实验结果与理论模型预测结果的对比, 验证了所建理论模型的有效性。全尺寸火灾实验结果验证了李开源和H. Ku rioka等人建立的隧道火羽流模型及其计算公式可以用于半敞开式隧道自然通风的研究。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