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浅谈探索石油化工火灾扑救的新途径、新方法

文档作者: 郑志军1,张智财1,孙树喜1,郑丹丹2,柳青3        文档来源: 1 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2 唐山市丰南区津唐运河生态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3 唐山市路北区艺海建筑模型制作工作室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67.20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0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67.20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 0 点(VIP会员免费)

当前在石油化工生产、加工、输送、储运中常常伴随着易燃、易爆、高温、高压、深冷、有毒有害和腐蚀等危险因素,因此,
石油化工行业是一个火灾爆炸危险性大,而且一旦发生火灾爆炸事故,则损失大、伤亡大、影响大的行业,一直是消防保卫的重点。本文简要分析论述了石油化工灾害事故的特点以及一些经验,并在此基础上粗浅分析了石油化工火灾扑救需要完善之处,指挥员面对石油化工火灾,能够达到指挥得当、车辆器材物尽其用,将石油化工火灾事故影响及损失降到最低。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