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人不安全行为的心理测量与分析

文档作者: 程卫民1 周刚1 王刚1 刘向升2        文档来源: 1 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灾害预防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 济钢集团有限公司安环处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7月1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367.29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367.29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 分析人不安全行为心理测量与一般心理测量的区别; 阐述人不安全行为心理测量量表的编制依据和具体的编制方法; 给出了人不安全行为心理测量的初步施测量表, 即包括8个分量表的总计750条指标项目。在确定施测范围、选取测量对象的基础上, 实施对人不安全行为初步施测量表的心理测量, 通过对初试量表测定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从750条指标项目中约减择取152条重要性程度较大的指标, 组成人不安全行为心理测量的综合量表。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