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安全观下校园安全稳定隐患的分析及对策

文档作者: 刘新朝        文档来源: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5月1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66.72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66.72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事关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也关系国家的政治稳定、社会的长治久安和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当前国际国内的新热点、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不断出现,高校内部传统和新型、热点领域影响安全稳定的不利因素和隐患比较多,呈现出复杂性与突发性、周期性与系统性、发展性与安全性并存的特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意识和“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进行系统规划和统筹管理,健全和完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体系。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