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变革型领导行为、安全态度、安全绩效的关系

文档作者: 李乃文 黄鹏        文档来源: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1月0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345.90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345.90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针对提升煤矿安全生产一线矿工的安全绩效问题,以生产一线管理者和矿工为研究对象,基于吉林、辽宁、北京、内蒙古等地区6 家大型煤矿企业的调查数据支持,运用结构方程模型方法,对变革型领导行为、员工安全态度与员工安全绩效的关系及相互间的作用机制进行了探讨。研究表明: 变革型领导行为的各个维度对员工安全绩效均有显著影响,并且员工安全态度在两者之间起一定的中介作用,从理论上支持了基层管理者变革型领导行为能够有效地提升员工安全生产绩效这一结论。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