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风力发电低电压穿越技术综述

文档作者: 张兴1 张龙云1 杨淑英1 余勇2 曹仁贤2        文档来源: 1. 合肥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 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4月1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501.50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501.50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近年来风力发电占供电比重增长迅速。在电网出现故障导致电压跌落后, 风力机组如果纷纷解列会带来系统暂态不稳定, 并可能造成局部甚至是系统全面瘫痪, 故人们开始关注风机并网并相应提出了低电压穿越(LVRT) 要求。文中详细分析了定速异步风机(FS IG)、同步直驱式风机(PM SG) 和双馈式风机(DF IG) 三种主要机型在电网电压跌落时的暂态特性, 并综述了国内外提出的主要LVRT 方案。重点分析了最难实现穿越的双馈风机的LVRT 方案。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