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可固定熔管型跌落式熔断器操作杆的研制与使用

文档作者: 冯超 陆峰        文档来源: 国网浙江嘉兴供电公司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8月0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439.94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439.94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目前电力系统大量采用跌落式熔断器保护配变及高压线路分支,使用量大,应用范围广,但由于保护动作、运行环境恶劣和产品质量等因素时常造成熔管失效,需要电力维修人员更换新的熔管,而现市面上用于更换熔管的操作杆结构单一简单,在更换熔管时容易使熔管晃动,脱落,增加了更换难度,同时也极易对更换人员造成安全隐患。本文根据工作实践总结,提出了一种新型熔管更换操作杆设计,使更换熔管工作变得稳定安全,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了停电时间,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