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技术研究

文件大小: 451.94 KB 共15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1月28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文件作者: 胡芝娟
文件来源: 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

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中,现代焚化工厂和安全的垃圾填埋是普遍采用的处理方式,但投资和运行成本非常高,而且需要有资质的管理和运行人员。高效水泥窑能为许多种废物提供环境友好且低成本的处理/回收方案。与其不做能源回收而直接将废物白白烧掉或处理掉,还不如用废物来代替化石燃料和原始原料(AFR),这还可以进一步降低CO2的总排放量。使用替代性燃料和原料能减少废物对环境的影响,能安全地处置危险废物,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减少废物处理成本,降低水泥工业生产成本。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