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罐车安全培训试卷及答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4日

罐车安全培训试卷

闭卷考试 时间: 90分钟 总分 100分)

姓名 得分

一选择题:(每题2分,共10分)

1、车辆刚出厂时,必须低速行驶,水温未达到( )℃时不得变速运行,并随时注意仪表

及指示信号。

A 10 B 40 C 70 D 100

2、搅拌装置连续运转时间不宜超过( )h。

A 2 B 3 C 6 D 8

3、行驶在不平路面或转弯处应降低车速至( )km/h及以下,并暂停搅拌旋转。

A 15 B 25 C 40 D 50

4、用于搅拌混凝土时,应在搅拌筒内先加入总需水量( )的水,然后再加入骨料和水泥

按出厂说明书规定的转速和时间进行搅拌。

A 1/4 B 1/2 C 1/3 D 2/3

5、启动前将变速杆放在空挡位置,并拉紧手制动器,使用马达时,每次不超过5-8分钟,

禁止连续使用,启动后,观察各仪表指示值检查内燃机运转情况,倾听有无异常响动,保

持怠速运转5-10分钟,待水温升到( )℃以上,观察四周无障碍物,方可起步。

A 40 B 50 C 60 D 70

二、判断题(每题2分,共20分)

1、行车遇到机器过热缺水时,禁止灭车后立即加注温水。 ( )

2、运行只能跟不得把脚放在离合器踏板上,不得无故猛踩制动器,下坡时不得灭火滑行,

在坡道停车时,除拉紧手制动器,挂好低速档外,应将车轮锲牢。 ( )

3、装料时,应将操纵杆放在“装料”位置,并调节搅拌筒转速,使进料顺利。 ( )

4、行驶中要有高度责任感,严格执行公安交通部门颁发的交通安全法规,行驶中应安全礼

让,中速行驶不得抢行,通过各种特殊地段时(如铁道交叉口等)必须做到一慢,二看、

三通过,确保安全要点,并随时注意气候、路面、转弯、行人的特点,掌握行车规律。 (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