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内首部揭秘安全事故影片《红线2017》首映

作者:李爱民 陈贺  来源:黑龙江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5日

  13日,哈尔滨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电影《红线2017》全国首映礼在哈尔滨青年宫举行。电影《红线2017》将于6月22日起登陆全国院线。

  据了解,影片《红线2017》由哈尔滨市松北区委、松北区政府投资,北京大火国际影视传媒制作,哈尔滨小众文化传播机构出品。哈尔滨市安监局以“六化一体系”建设为着力点,不断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作为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一环,松北区政府在省市两级安监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筹拍了国内首部深度揭秘安全事故真相的影片。《红线2017》取材自近年来发生的典型安全事故,讲述了一线安监人员不畏强权、对抗腐败,揭开事故背后的阴谋、揪出幕后黑手的故事。影片全景展现灾难的发生全貌,深度还原事故的复杂成因,清楚传递“人命关天”的红线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