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省2017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推进改革发展 强化预防治本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日前,吉林省《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发布,2017年吉林省的安全生产宣教教育工作目标为:围绕“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年”活动,依托社会资源开展安全文化创建、创作活动,发挥媒体优势,打造特色品牌,打造全方位、多角度、分众化的“大宣传”格局,有效解决各级干部的重视问题、企业的认识问题和群众的安全素质问题,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以“推进改革发展,强化预防治本”为主题,开展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宣传周、隐患整治周、应急演练周、警示教育周等活动,切实发挥好“安全生产月”的意识塑造、能力提升、措施强化功能。打造“白山松水安全行”、《安全护航发展亮剑行动》主题栏目,组织记者参与暗查暗访,曝光安全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