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务院安委办发出通知部署今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25日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发出通知,对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出部署,要求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宣教活动,进一步推动树立红线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遏制重特大事故频发势头,保持事故总量继续下降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通知明确,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包括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守护生命”安全知识大赛、“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安全文化精品网上博览会、事故警示教育等活动。
        今年全国“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将继续坚持全年行、全国行,围绕安全隐患曝光行、典型经验专题行、科技强安专题行、应急演练专题行、“身边隐患随手拍”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开展。
        通知要求,在开展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中,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层层建立活动领导机制和工作协调机制,完善制度,加强宣传,将活动作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高全民安全素质、预防事故发生的有力手段,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扎实深入地开展活动,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